• 宣布裁员后 马斯克再次购入250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2019-08-13
  • 袋鼠+雄鸡!法国澳大利亚球迷花式助威 2019-08-09
  • 华强方特从“熊出没”走向内容产业化 2019-08-09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7-30
  • 井冈山交警开展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工作 2019-07-18
  • 5G第一阶段全功能国际标准发布 2019-07-18
  • 交通运输部: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 2019-07-13
  • 杨超马可谦《你才是美猴王》刷爆朋友圈 2019-07-12
  • 中斯两国首次合作剧《你永远在我身边》 聚焦眼角膜捐献 2019-06-08
  • 凤凰网房产就做不同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29
  • 2015环球企业领袖北京圆桌会 2019-05-29
  • 俄媒:防乌克兰“搅局” 俄海军为世界杯提供战斗支持 2019-05-26
  • 高清: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 各国球迷演绎独特风情 2019-05-26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连马克思都要重构个人所有制也!你不会自以为比马克思还高明吧? 2019-05-19
  • 张建龙:推动增绿增收协调发展 治沙治穷良性互动 2019-05-12
  • 河南快三推荐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7567|回复: 13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河南省快3开奖号: [曝光台] 又是蓝白的问题。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5:2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河南快三推荐 www.319sy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狗咬狗一嘴毛 都是不是啥好鸟。反正我再也不去蓝白了。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5: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同,直接。比那位路上坦荡!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7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蓝白最近发生啥事了?怎么看你们都在说蓝白?我也看不懂完全没有头绪啊…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7:4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什么情况?能说下吗?
         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8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强哥天下无敌 发表于 2019-7-19 17:11
    蓝白最近发生啥事了?怎么看你们都在说蓝白?我也看不懂完全没有头绪啊…

    蓝白使用的是转基因大豆油的问题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8:4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专骂违章车 发表于 2019-7-19 18:12
    蓝白使用的是转基因大豆油的问题

    所以呢?为什么吵起来了?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独走天涯,你是一个无耻的人,除了造谣就是谎言。本人起码可以说在论坛没有说过一句谎话。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强哥天下无敌 发表于 2019-7-19 17:11
    蓝白最近发生啥事了?怎么看你们都在说蓝白?我也看不懂完全没有头绪啊…

    蓝白挂着“放心早餐”的大旗,未曝光前,却隐瞒使用转基因大豆油炸油条,烙馅饼,就应该全民讨伐。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快乐在路上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5
    蓝白挂着“放心早餐”的大旗,未曝光前,却隐瞒使用转基因大豆油炸油条,烙馅饼,就应该全民讨伐。

    //www.319sy.com/forum.php?m ... &extra=page%3D2
         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19:2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蓝白呀蓝白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0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快乐在路上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5
    蓝白挂着“放心早餐”的大旗,未曝光前,却隐瞒使用转基因大豆油炸油条,烙馅饼,就应该全民讨伐。

    男人惹祸了,自己躲起来把老婆推出来,然后又曝光别人隐私,你还算一个男人
         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想问问到底谁有问题?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1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知道它用转基因豆油再没去买过兰白的东西!

         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快乐在路上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5
    蓝白挂着“放心早餐”的大旗,未曝光前,却隐瞒使用转基因大豆油炸油条,烙馅饼,就应该全民讨伐。

    向你致敬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2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兴盛 发表于 2019-7-19 20:01
    男人惹祸了,自己躲起来把老婆推出来,然后又曝光别人隐私,你还算一个男人

    哈哈哈,无耻的人,好人都让你们做了。你们打电话威胁我老婆,却不敢给我打电话,真是无耻到了极点。
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KK孩子 发表于 2019-7-19 20:11
    我就想问问到底谁有问题?

    公道自在人心。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2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兴盛 发表于 2019-7-19 20:01
    男人惹祸了,自己躲起来把老婆推出来,然后又曝光别人隐私,你还算一个男人

    就是承担法律责任,我也要曝光这个无耻的人。



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2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乡间小路123 发表于 2019-7-19 19:07
    //www.319sy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270689&extra=page%3D2

    只有你这种无耻的人才不可信,本人起码在论坛没有说过一句谎话,没有一句谣言。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7-19 20:3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兴盛 发表于 2019-7-19 20:01
    男人惹祸了,自己躲起来把老婆推出来,然后又曝光别人隐私,你还算一个男人

    这个人还来威胁我老婆,真是可笑至极。我要是怕威胁,会曝光蓝白隐瞒使用转基因大豆油吗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快速回复 河南快三推荐 返回列表
  • 宣布裁员后 马斯克再次购入250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2019-08-13
  • 袋鼠+雄鸡!法国澳大利亚球迷花式助威 2019-08-09
  • 华强方特从“熊出没”走向内容产业化 2019-08-09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7-30
  • 井冈山交警开展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工作 2019-07-18
  • 5G第一阶段全功能国际标准发布 2019-07-18
  • 交通运输部: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 2019-07-13
  • 杨超马可谦《你才是美猴王》刷爆朋友圈 2019-07-12
  • 中斯两国首次合作剧《你永远在我身边》 聚焦眼角膜捐献 2019-06-08
  • 凤凰网房产就做不同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5-29
  • 2015环球企业领袖北京圆桌会 2019-05-29
  • 俄媒:防乌克兰“搅局” 俄海军为世界杯提供战斗支持 2019-05-26
  • 高清: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 各国球迷演绎独特风情 2019-05-26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连马克思都要重构个人所有制也!你不会自以为比马克思还高明吧? 2019-05-19
  • 张建龙:推动增绿增收协调发展 治沙治穷良性互动 2019-05-12
  • 17129期双色球开奖现场 安徽快3形态走势图基本图 快彩11选5助手下载 加拿大28骗局全过程 广西快乐双彩推荐 青海十一选五开奖结果走势图 湖南幸运赛车历史号码比较器 香港六合图库区 黑龙江p62开奖号码今天 万达国际娱乐城玩百家乐 云南11选5开奖号 江西多乐彩走势图一定牛 南方网双色球综合分布图号码 安徽快3直播 淘宝快3玩法